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泥城镇开展志愿服务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18-02-2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新年将至,理一个清爽的发型,讨一个好彩头的“福”字,是不少人迎春纳福的方式。近日,一场“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志愿活动在泥城镇“雷锋广场”举行,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磨剪刀、理发、送春联等贴心服务。

  磨剪刀、修雨伞等一站式服务摊位前人头攒动,几位民间书法家蘸墨挥毫,将美好祝愿化作一幅幅辞旧迎新、寓意吉祥的春联,让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带“福”回家。由泥城镇文明办、妇联、城运中心、安监所、派出所、社区志愿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在现场分发宣传手册,进行问卷调查,让社区居民了解更多最新形势、政策内容,掌握更多文明创建、社会治理、消防安全等知识。

  此外,刻纸、土布剪纸等传统工艺也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添了一份年味,让居民提前感受过年的氛围。在新春许愿树上,大家纷纷贴上祝福的话语。

  泥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泥城镇还将继续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坚持服务为民,整合优势资源、提升服务能级,将更全面、更周到、更贴心的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