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曹路为志愿服务项目评星
发布时间: 2018-01-2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曹路镇举行2017年度志愿服务项目星级评定大会,对全镇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梳理和展示,借此鼓励更多志愿服务项目和团队。

  曹路镇志愿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共有47家单位报送了82个志愿服务项目和优秀团队,参与单位为曹路镇域内的企业、学校、居村、社会团体等。

  经过前期两轮初评,有13个单位的志愿服务项目进入了当天的星级评定大会。浦东新区曹路打一小学的“快乐‘星’阅读”项目就是其中之一。通过这一项目,学校组建志愿团队与社区开展共建结对,每周五下午由青年教师到社区,带着孩子们开展游戏、绘画、讲故事等活动。“快乐‘星’阅读”项目在评定大会上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认为是一个可复制推广的项目。

  据悉,曹路镇志愿服务项目星级评定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星级评定大会,曹路镇志愿者协会首次引进了第三方合作机制,委托上海携手同行青少年发展中心承办星级评定大会相关事宜。

  曹路镇志愿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说,星级评定结果将在不久后的表彰大会上公布。“希望借助系列星级评定活动,助推曹路镇的志愿服务更进一步。”该工作人员说。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