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惠南镇公益活动月闭幕
发布时间: 2017-07-10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7月4日,历时一个多月的惠南镇公益活动月落下帷幕,一批受到群众好评的公益活动和公益达人受到表彰。

  以“益动社区·幸福惠南”为主题的惠南镇公益活动月于5月12日开幕,近两个月时间,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发挥枢纽平台作用,动员居委、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公益月活动,共开展了150余场公益活动,涵盖为老、助残、扶幼、帮困、环保、社区融合等贴近群众需求的项目,受益人数近2万人次。同时,活动月期间进行了2017年度惠南镇百姓最喜爱的公益活动、公益达人评选。

  东城社区开展的“公益慈善手拉手爱心助老心连心”活动是本次百姓最喜爱的公益活动之一。5月下旬,在惠南镇东城社区党委、惠南镇东城社区委员会、惠南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牵线搭桥下,大桶大连锁足浴拱极店为东城社区特困老人免费扦脚,森林雅芳养生针灸馆为东城社区辖区内100名劳模、烈军属、困难党员、社会老人以及低收入老人捐赠新鞋。

  此外,泰燕居委的“公益进社区,服务暖人心”爱心公益日志愿服务、康乐中心文艺团队大型文艺演出等9场公益活动,由1.4万余名居民参与投票,从30场相关居民区、公益组织上报的公益活动中脱颖而出,获选“2017百姓最喜爱的公益活动”。

  同时,热心志愿者王海燕、自费为老人编织绒线帽的好心婆婆季大星、投身小区自治工作的惠城大厦业委会成员等获选“2017百姓最喜爱的公益达人”。

  惠南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月活动还带动了更多社会组织、志愿者团队加入社区社会治理创新工作中,点燃了全民参与公益的热情。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