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10余万善款助力金杨社区公益
发布时间: 2017-05-2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2017年金杨新村街道公益活动月开幕,8家爱心企业向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9.2万元,加上捐赠物资,共计10余万元,这些善款物资将用于社区公益事业。

  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彬告诉记者,在募款时,不少爱心企业主动参与社会公益、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基金会也率先设计了一些深受居民喜爱的项目,当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其中时,也吸引了爱心企业的关注,从而向基金会发起定向捐助。今年3月开始,由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资助、上海环保先锋服务中心承办的“亲瓶菜园”项目在金杨新村街道下辖的十个居民区展开,在专业社会组织的带领下,社区居民将家中废弃的油瓶、水桶变身为种植桶,在小区集中放置,成为一道风景。两个多月来,居民们亲手播种的鸡毛菜、生菜等已经收获了好几茬,有更多的居民区要求加入该项目,上海正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动上门,为该项目的持续推广捐助1万元。

  公益活动月中,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将借机将向全社会展示机构风采和公益项目,鼓励和引导社会公众成为金杨公益事业的传播者、参与者和践行者。活动期间,共有71家机构包括社会组织、社区单位、爱心企业等将开展60项公益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