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泥城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志愿服务”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06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为了全面营造“学习雷锋,快乐志愿”的浓厚氛围,3月3日上午,泥城镇文明办在雷锋广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志愿服务”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可谓是志愿服务大联动,文明办、社建办、稳定办、工青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泥城医院、网格中心、城建中心、安监所、志愿者服务中心、党员服务中心、房办、五违办、河道整治办等多个职能部门共同参与,还邀请了61251部队,积极拓展服务项目,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宣传、全面禁烟宣传、就业指导、医疗保健、物业服务及磨刀修伞、理发织补等便民利民服务活动,真正以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同时,3月也是上海市侨法宣传月,文明办通过发放《上海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读本和制作《涉侨政策问答》宣传版面等,进一步营造全民知侨法、懂侨法、贯彻侨法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