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深入了解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4-2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4月22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六督导组上海小组组长李晓东带队,下沉走访浦东公安分局花木派出所、花木街道牡丹七居委、浦东法院六里法庭。浦东新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泽龙陪同。

  在花木派出所,督导组先后查看了派出所接待窗口、综合指挥室等办公场所,查阅了派出所教育整顿工作台账,深入了解派出所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还与民警代表座谈交流,了解民警对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花木街道牡丹七居委,了解治安情况、社区治理联勤联动工作平台、法律服务、社区民警工作情况等。督导组还与社区居民代表座谈,了解居民对政法队伍人员的反响意见。

  在六里法庭,督导组一行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了解智慧法庭建设情况。在查阅相关台账的同时,督导组听取法庭汇报干警查纠整改情况、对教育整顿的认识以及开展学习教育形式和是否积极参加等情况。

  座谈中,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与解决司法执法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把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