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向社会征集实物展品
发布时间: 2020-03-26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扫一扫,看更多

  今年4月18日是浦东开放开放30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生日”,即日起至4月15日,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办、区档案局共同向社会发起征集与浦东开发开放有关展品的活动,通过更多具有意义的实物展品,展示浦东30年来的成长历程和特殊成就。

  浦东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为全面、生动、准确地反映浦东的历史地位和现实意义,浦东将对浦东展览馆内的“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进行结构调整和内容更新,增加实物展陈比重。此次征集展品的范围为1990年浦东开发开放以来,在浦东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产生的,与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生产和生活变迁相关的各种代表性历史见证物。

  征集种类包括文献档案类、影音资料类、文学与艺术作品类、证章牌匾类、票据类、生活用品用具类、生产设备和产品类、与重要人物相关的物品类,以及其他具有重要历史意义或其他特殊意义的物件。征集方式包括捐赠、收购、代管、借展、复仿制。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