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三项进博会交通管制措施实行
发布时间: 2018-11-1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根据《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交通管制通告》,11月1日起,有3项进博会场馆周边道路和区域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开始实行,其中有两项措施是针对货车的,1项措施是禁止鸣号。

  《通告》规定,11月1日至11日,每日5时至22时,G50沪渝高速(G15沈海高速-S20外环高速)双向禁止货车通行。11月1日至11日,每日6时至21时,在沪青平公路-华徐公路-天山西路(含北翟支路及规划道路线位)-七莘路合围(不含上述道路)的交通控制区内,禁止货车和摩托车(含轻便摩托车)通行。

  那么途经G50入沪的货车应当怎么绕行?警方建议,可以由G1501上海绕城高速绕行,向南转至G60沪昆高速,向北转至G2京沪高速进入上海。

  此次进博会交通管制措施中,夜间(22:00至次日5:00)无禁行措施,可正常通行。

  此外,沪青平公路-华徐公路-天山西路(含北翟支路及规划道路线位)-七莘路合围(不含上述道路)的交通控制区内全天禁止机动车鸣号。

  同时,《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规定,本市外环线以内以及公安机关规定的其他区域为机动车禁止鸣喇叭区域。本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利用“电子警察+现场执法”模式,继续严查“违法鸣号”。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