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度假区进博会志愿服务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1-1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11月2日,“服务进口博览会,志愿你我在行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度假区举行。进博会期间,将有近300名志愿者在度假区为往来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度假区的良好传统,过去两年已围绕不同主题和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本次围绕进博会的志愿服务共有13家驻区机构、企业参与,招募到驻区志愿者200多名。同时,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大学生牺牲学习和休息的时间,也积极投入到度假区志愿者活动中来,共招募到大学生志愿者70名。

  为了让志愿者们能够更有效、有针对性地提供志愿服务,度假区管委会充分调动各方资源,邀请知名学者、志愿服务组织和度假区相关部门对驻区机构、企业员工和大学生志愿者开展进博会知识、国际礼仪以及志愿服务等主题的系列讲座和培训,既提高志愿者的服务理念和基本素质,又增强服务能力。

  进博会期间,度假区将以固定点位和机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服务。度假区将设定多处固定点位,安排大学生志愿者和驻区志愿者共同提供志愿服务;同时结合度假区执法部门和运营部门各实际岗位,在各公交枢纽、交通要道等地点客流高峰时段提供机动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