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陆家嘴“金领微驿站”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8-07-16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陆家嘴“金领微驿站”昨日正式启用,党员服务、云医院、电子图书、微心愿、法律咨询、心理咨询、信息发布等九大功能同时向金融城白领开放。在上海中心一楼,记者看到,面积仅为2.5平方米的“金领微驿站”吸引了众多白领,他们或浏览近期金融城的活动、或扫一扫二维码在线阅读电子书、或关注云医院和在线法律咨询等功能。

  陆家嘴“金领驿站”是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打造的楼宇党建服务阵地,旨在满足金融城非公企业和白领员工多元化需求。作为各方资源与陆家嘴白领需求对接的平台和载体,“金领驿站”已在陆家嘴区域楼宇开设了40个实体站点,基本覆盖了金融城区域内的8000多名党员和50余万名白领。在实体站点中,“金领驿站”有读书角、体育角、卫生医疗点、妈咪小屋、党员服务、公益活动、活动发布等九大功能。

  为深化拓展“金领驿站”的运作模式和综合服务功能,微缩移动版“金领微驿站”应运而生。记者获悉,依托于“金领驿站”多年运作经验,“金领微驿站”在为党员提供服务同时,还开通云医院、电子图书,微心愿、活动发布、法律咨询、心理咨询、金融城指数展示和活动回顾等功能,将多元化的综合服务浓缩在2.5平方米的空间里,打造线上版的“金领驿站”。

  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书记薛英平表示,“金领微驿站”首批将投放6个,除上海中心外,其他5个微驿站也将在7月份正式推出,未来争取覆盖陆家嘴区域的全部楼宇,“除九大功能外,未来还将拓展一些满足白领个性化需求的功能,比如上线党员的自我检测平台、嵌入楼宇物业方的服务内容等。”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