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浦东新区举行“家门口”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7月1日下午, 2018浦东新区“家门口”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唐镇唐丰苑居委“家门口”服务站启动。6支文化志愿服务队前往浦东6个“家门口”文化设施,通过讲座、演出等形式,满足居民的文化需求。

  在启动仪式上,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主任、书记王玺昌带领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6支志愿服务队的代表授旗。随后,6支文化志愿服务队分别赶赴唐镇唐丰苑居委、曹路镇中虹家苑居委、塘桥街道蓝高居委、航头镇昱星家园居委和张江镇江夏居委的“家门口”服务站,以及周家渡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向居民提供文化志愿服务。服务内容既有化妆、手机摄影讲座,也有书画赏析、沪剧导赏,还面向市民艺术团队开展京剧、民乐、声乐、舞蹈的辅导培训。“志愿者老师虽然都很年轻,但他们既专业,又耐心。”接受声乐辅导的周家渡居民王阿姨高兴地说。

  本次活动由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主办,浦南文化馆和各相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协办。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未来还将立足全区1285个“家门口”服务站,实现文化志愿服务的全覆盖。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