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多彩活动庆“六一” 童心筑梦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6-07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6月3日上午,康桥镇庆“六一”变装跑活动在康桥生态园沔青绿地内举行,80组家庭身着“钢铁侠”“公主服”等动漫卡通人物服饰,在园内以健康跑形式完成各种“挑战”。图为小朋友跟家长一同参与“踢掉坏习惯”游戏。 郑峰 摄

6月2日,“快乐活动,人生赢家”浦东新区庆“六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少儿体育嘉年华开放日活动,在进才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图为一名足球小将在体验带球绕杆。 黄日阅 摄

6月2日,新场镇举办“粽香古镇·扮靓庭院”迎“六一”活动。图为亲子家庭设计插花。 张天浩 摄

6月2日,以“在你身边,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关爱特殊儿童国际艺术嘉年华”文化公益活动,在陆家嘴滨江大道南广场拉开序幕。29所特殊学校的孩子参与了表演,展示了积极自信的面貌。徐网林 摄

6月1曰下午,金桥公园内的浦兴戏曲园,举办了一场少年儿童戏曲文化体验活动。

图为草根演员辅导小朋友学做戏曲动作。 □徐网林 摄

  “六一”国际儿童节,浦东新区的孩子们参与了多种活动,欢度节日,放飞梦想。在康桥镇,孩子们变身动漫卡通人物,体会了传统文化与趣味游戏带来的乐趣;在新场古镇,孩子们与父母一起体验了端午民俗,参与扮靓庭院活动;在金桥公园内的浦兴戏曲园,家长和小朋友一起观赏戏曲表演,感受中华曲艺的魅力……

  冰厂田学前教育集团

  举办“六一”欢乐派对

  本报讯 (记者 吴燕)刚刚过去的三天,在陆家嘴中心绿地,来自冰厂田学前教育集团的6000余名儿童,在父母和老师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缤纷的“六一”。

  今年4月12日,冰厂田学前教育集团正式成立,包括冰厂田幼儿园在内的16所幼儿园加盟了这一学前教育“航母”。此次“六一”欢乐派对是冰厂田学前教育集团成立后举行的首次大型活动。

  6月1日上午,绿地内的小舞台上,来自集团各幼儿园的孩子们大秀才艺:经纬幼儿园的幼儿舞蹈《花儿你好》中,孩子们似朵朵花儿含苞待放;绿洲幼儿园的小囡们用浦东方言“三句半”,夸起自己的幼儿园“斜斜赞”;羽灵幼儿园的幼儿打击乐表演《We will rock u》炫酷十足;冰厂田幼儿园的英语歌曲串烧《Sunny English Song》赢得满堂喝彩。由各幼儿园教师组成的舞蹈队,也带来了一段舞蹈《秀色》,婀娜的舞姿引得台下孩子们掌声不断。之后,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参与了游园活动:制作驱蚊香囊、欣赏魔法泡泡秀、参与篮球大作战、聆听沪语大课堂……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爸爸妈妈们也就幼儿的心理健康、肠道健康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冰厂田学前教育集团理事长、冰厂田幼儿园园长姚健说:“我们期望借助社会资源举办这样一个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体验冰厂田这个大家庭的文化,并在陆家嘴这一标志性的地点感受浦东开发开放的成果。”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