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第七届浦东青年健康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4-1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体验新文化”“走进高科技”“发现老浦东”,三条城市定向运动线路把浦东新区的重要地标串联了起来。昨天上午,千名健儿从世纪公园出发,他们沿途探寻、感受浦东日新月异的变化。

  浦东新区团委将这场城市定向挑战赛的主题定为“大美浦东,跃动青春”,在浦东新区即将迎来开发开放27周年之际,特别将每条线路的里程数设定在27公里左右,向浦东27年来取得的成就致敬。浦东新区副区长李国华等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挑战赛向社会公开招募,吸引了来自全区各级机关、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的200余支队伍,共1000多名青年参赛。这次挑战赛同时也是“第七届浦东新区青年健康节”的开幕式,以“寻找浦东足迹”的形式,走近上海中心、新场古镇等浦东20个知名地标。

  团区委方面表示,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组织众多市民参与户外活动,让大家走上浦东街头、感受时代脉搏,既是一种纪念,更是一种使命。

  浦东新区青年健康节自2011年开办,迄今已连续举办了七届,受到各界青年的热烈响应。

  据介绍,本届健康节活动将持续一个半月。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