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暖心960》散发好人的暖香
发布时间: 2019-04-0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媒体暖新闻》栏目新版上线啦!上线后的它有了一个更加好听的名字——《暖心960》!2019年,我们一起记录身边的小温暖、小感动,让暖心的人和事伴随你我每一天!(中国文明网)

  天择良机,《媒体暖新闻》在春光明媚的阳春三月华丽转身为宛如春暖花开的《暖心960》,其名响亮、好听、易记,不仅蕴含着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广袤大地上无处不在的暖心,更是随时随地涌动着一股永不停息的暖流,散发好人的暖香,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搭建了开放、互动、快捷、亲和的良好平台。有目共睹,在我们凡人的身边始终会源源不断地出现许许多多的小感动与小温暖,我们不仅要关注它,点赞它,而且也要传扬它,让更多人对其知晓、学习和仿效,这就是《暖心960》的定位、特色与功能,借助万变不离其宗的媒体暖新闻涌动一股永不停息的暖流,正所谓“分享感动,温暖人心”。

  《暖心960》涌动一股永不停息的暖流,这股暖流汇聚着爱心、善心与好心,散发好人的暖香。中华大地时时处处发生的暖心事,如一股股滚烫的暖流流淌在我们的心坎上,无疑,这股暖流汇聚着爱心、善心与好心,《暖心960》以此为切入点,精心打造“都市媒体暖新闻集萃平台、城市乡村正能量传播阵地”,让我们通过好人好事、凡人善举奉献一片爱心,施予一片善心,捧出一片好心,如此以爱心换爱心,以善心换善心,以好心换好心,循环往复,无穷无尽,我们的社会不仅成为一个温暖大家庭的暖心社会,而且会成为一个充满温情、融洽、文明、美好的和谐社会。

  《暖心960》涌动一股永不停息的暖流,这股暖流汇聚着道德、美德与大德,散发好人的暖香。在《暖心960》发布的一些小温暖、小感动中,不论是青岛公交车上弯腰帮助老人系好鞋带的暖心女孩,还是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一位120护士淋着雨,站在一辆急救车上,保持着高举输液瓶的暖心姿势,都只不过是举手之劳,可是,如此的凡人善举不仅折射出了道德的光芒,人性的光辉,而且也彰显出了一种崇高的美德,更是体现出了一种小善累积而成的大德。在《暖心960》的“今日关注”或“一周暖闻”中,既见证了我们在公民道德建设方面的丰硕成果,又烛照了传统美德的熠熠生辉,更是窥见了小善积大德的神奇力量。

  《暖心960》涌动一股永不停息的暖流,这股暖流汇聚着传播、传递与传扬,散发好人的暖香。与以往做好人好事以默默无闻且不爱留名有所不同,《暖心960》中暖心人不仅要留名,而且还要留影,盖因传播文明、引领风尚是其神圣职责,祟德向善、颂扬好人是其神圣使命。诚然,通过媒体暖新闻的传播,不仅让暖心人、暖心事及暖心故事成为热点新闻,而且让暖心人成为人见人爱的“网红”,由此传递出暖意浓浓的社会正能量,为传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奉献精神、好人精神及传统美德增光添彩。令人惊喜的是,《暖心960》栏目为了方便网友推荐身边的暖心事,增设了“暖心线索”推荐小程序,您只需扫一扫页面上的二维码,即可登录“身边的文明事”小程序,随时随处将身边发生的暖心事推荐给《暖心960》,如此不仅让暖心事传播得更快,而且可将暖心事瞬间传递出正能量,更是传扬出一种浓浓的美德暖香。

  无疑,《暖心960》的横空出世,堪比久负盛名的《好人365》,是名副其实的“姐妹花”,如此以记录中国人奋斗路上的温暖瞬间,得以涌动一股永不停息的暖流,从而散发出浓浓的好人暖香,既为爱心、善心与好心立言,又为道德、美德与大德立传,更为传播、传递与传扬立人。

  沈旭飞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