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书院镇多彩活动庆元宵
发布时间: 2019-02-2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书院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组织居民共庆传统佳节。

  昨日下午,“我们的节日”——2019年书院镇元宵节专场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吸引了500多名居民前来观看。此外,各居村以老年活动室、“家门口”服务站等为平台,纷纷开展欢庆元宵主题活动。

  在丽泽社区,以“奋进新十年 建美好家园 ”为主题的庆元宵活动吸引了社区八大自治团队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一大早,自治团队成员分工有序,拣菜、剁菜、拌馅、和面,还有人下汤圆、分汤圆,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还进行猜灯谜、垃圾分类趣味小游戏等。新欣居委举办了“庆元宵包汤圆,增进居民邻里情”主题活动。在居委老年活动室内,居委班子成员还将煮好的汤圆送到辖区内八旬老人的手中。除了传统的猜灯谜、包汤圆活动外,第一居委组织居民做手指操、跳健康舞,舒馨居委开展老年人健康讲座,塘北村举行了土布包制作活动。

  借元宵佳节契机,新舒苑社区举办了区域化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当天,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中队、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镇文化中心、上海风电科普馆等13家单位与新舒苑居民区签订共建协议,构建了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新格局。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