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浦东举行老干部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9-01-31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1月25日下午,浦东举行2019年老干部迎春联欢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翁祖亮表示,浦东开发开放是一项薪火相传、持续推进的事业,今天的成绩是一代代浦东人持续奋斗的结果,老干部是浦东开发开放的功臣,要大力传承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加速奔跑、再起宏图,奋力创造浦东开发开放的新传奇。

  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通报2018年浦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春华为2018年浦东新区“最美老干部”代表颁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谈上伟主持。

  翁祖亮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受到表彰的“最美老干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老干部是浦东的宝贵财富,我们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切实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困难,真正让老同志舒心暖心安心。他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和浦东的定位要求,深入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锻造高素质队伍,努力建设一个开放、创新、高品质的卓越浦东。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