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泥城镇军民共庆“八一”
发布时间: 2018-08-0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7月30日,泥城镇举行“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深——2018年泥城镇庆祝建军91周年军民联谊活动”。泥城镇、书院镇、南汇新城镇和万祥镇四镇文化服务中心分别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驻地部队助阵参演,军民同聚一堂,谱写鱼水深情。

  近年来,泥城镇双拥工作成果丰硕,捷报频传,多次获得市级、区级“双拥模范镇”殊荣。驻地部队官兵把泥城当作第二故乡,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形象,赢得了全镇人民的爱戴和赞誉。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泥城镇将进一步强化军地融合发展,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泥城在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