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2-0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市民在“上海市民年货喀什周”浦东分会场第一八佰伴展点购买喀什农产品。 朱泉春/摄

  2月2日至5日,由市农委主办的2018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行,19个省市、31个展团、325个企业、1500多个品种参展,浦东设“上海市民年货喀什周”分会场,特色农产品受市民欢迎。

  2月3日至4日,“上海市民年货喀什周”浦东分会场在第一八佰伴、金桥国际广场、长泰广场、上钢街道设点,市民可以买到来自新疆喀什地区的特色农产品,比如叶城薄皮核桃、莎车冰糖心苹果、莎车巴旦木等。浦东援疆干部纪帅介绍,此次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组织了喀什地区的8家企业来参展,展销的农产品除了传统产品也有许多产业援疆产品,比如用莎车干果做的“每日坚果”产品首次登陆上海。此次联展结束后,指挥部将继续组织当地企业来上海参展,每季度举办一次集中展示,帮助当地企业组团发展。

  新春大联展已连续举办15年,旨在为市民提供优质年货和农产品,同时为全国农民搭平台。

  参加2018年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的浦东展位还有上海闽中有机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沪郊蜂业联合社有限公司、上海桃咏桃业专业合作社、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及上海孙桥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浦东对口支援的云南地区今年联展上主打剑川红心洋芋,现场,浦东农业企业还直接与浦东援滇干部对接红心洋

芋销售。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