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手工月饼赠塘桥独居老人
发布时间: 2017-10-1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中秋节前,塘桥街道团工委联合浦东新区团校,在社区爱心烘焙青年中心举行了主题为“爱心烘培 情暖塘桥”团员青年迎中秋公益活动,将祝福送给社区独居老人。

  活动当天,来自塘桥社区与新区团校共计32名团员青年早早来到位于峨山路上的爱心烘培青年中心,在面粉、酥油和馅料中投入了自己的热情与爱心。

  2小时后,数百只热气腾腾的苏式月饼出炉了,团员青年立即分批前往各个居民区,将月饼送到独居老人家中。在南泉小区,团员青年来到独居老人李老太家中,为她送上月饼的同时,也献上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我们希望能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让独居老人感受社区及团员青年的关爱。”塘桥街道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塘桥将坚持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帮助弱势群体的活动,展示社区新一代乐于奉献、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