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张江杯”龙舟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 2017-05-2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5月20日下午,由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张江镇政府、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及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指导,张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张江园区总工会、张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第十四届“张江杯”龙舟赛在吕家浜河道火热开赛,来自园区各企事业、科研院所及高校的430余名运动员组成了36支队伍,共同向冠军奖杯“大力神杯”发起了冲刺。

  下午1时,龙舟赛预赛拉开战幕。430余名龙舟选手在吕家浜河道展开激烈竞技。记者了解到,比赛分A、B、C三个大组,每组前三名晋级分组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各分组冠军角逐2017第十四届“张江杯”龙舟赛的冠亚季军,最终招行信用卡中心队获得总冠军,华力龙之队、微创医疗龙舟队分别获得本届龙舟赛的亚、季军。比赛现场还颁发了“最具龙舟精神奖”“最佳风尚奖”“创新航程奖”“协力奋进奖”“最佳组织奖”“最高分贝奖”等六个创新奖项。

  今年正逢张江建园25周年,在大力发展科技创新的同时,张江非常注重文化氛围的打造。“张江杯”龙舟赛创立于2003年,始终秉承“立足张江、服务张江”的活动宗旨,以创新创意的活动形式为张江园区企业搭建展示企业风采的舞台,成为“相约张江”科技文化节的重要活动项目。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