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沪东:缅怀先烈 祭扫心灵
发布时间: 2017-03-2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2017年3月28日,沪东中华造船集团高级技工学校的师生们在宋庆龄汉白玉雕像前,虔诚地在向“女神”致敬,并送上自己的祝福。镌刻着邓小平同志“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共产主义的伟大战士宋庆龄同志永垂不朽”的题词,让大家对宋庆龄同志又有了新的认识和深深的敬仰!

  宋庆龄陵园里一排排整齐的树木,清新的空气,温暖的阳光。师生们参观了宋庆龄博物馆,在博物馆里,介绍的是宋庆龄的一生的伟大事迹,展出了许多照片和实物,真实、形象、全景式地展示了宋庆龄奶奶从一个追求真理的爱国青年到投身革命,最终成为共产主义伟大战士的光辉历程。

  雪白的和平鸽在陵园里自由自在的飞翔。在这座陵园里长眠的,是为了这个国家鞠躬尽瘁的伟人们,虽然一些人离开了,但新的生命仍然生生不息地活在这片土地上,为这个国家,为这个民族,默默奉献着。生命循环往复,永不停息……

  信息来源:沪东街道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