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周浦镇举行庆祝全国第四个老年节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0-10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金桂飘香、秋高气爽,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传承爱心、表达孝道,由周浦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孝暖周浦 爱在重阳”——周浦镇庆祝全国第四个老年节大会于下午13:30在镇文化服务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浦东新区民政局相关领导及周浦镇三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

  浦东新区民政局局长黄宏出席并作重要讲话。黄宏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周浦镇的老龄工作的有力开展,并祝愿周浦镇的老年人都能创造出“夕阳无限好”的多彩人生,在欢乐、宁静、温馨、和谐中度过幸福的晚年。镇党委书记张长起为庆祝大会致辞,并表示周浦镇将始终坚持把敬老事业当作各项事业发展与进步的基石,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将有限的财力,向民生事业做最大的倾斜,将有限的精力,切实关注老年人,关心老年人,关爱老年人。来自全镇各界的老年人代表5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庆祝大会上表彰了长乐养护院、周浦医院、老年大学、老年协会、老来客社团、智汇家园等10家单位,分别获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助”楷模称号,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及奖状。

  庆祝大会上,周浦镇的老年朋友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表演唱《当你老了》、配乐诗朗诵《变老的时候》、老年人走秀《我运动我快乐》等精彩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老年朋友们的满堂喝彩。

  敬老传统,代代相传。周浦镇的老龄工作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形成了“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迈出新的步伐,充分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提高全镇民生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全镇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

  浦东新区民政局社会福利和老龄工作处、新区老龄事业发展中心、新区福利企事业管理所等有关领导参加此次庆祝大会。

  信息来源:周浦镇社区办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