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情暖金爵•共庆重阳”
发布时间: 2016-10-10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老人节。为了让辖区的老年人过一个愉快的节日,10月9日下午,金爵居委会在市民学校开展了“情暖金爵•共庆重阳”的茶话会,整个会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25位社区老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参加茶话会活动的社区阿姨们还准备了好几个精彩节目,歌曲《渔家姑娘在海边》、《月光下的凤尾竹》,现在比较流行的冬冬水兵舞也在节目中,还有欢快的恰恰等等,老人们一边欣赏节目,一边吃东西,茶话会上一片欢声笑语。精彩的节目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步,灿烂的笑脸,这就是对我们金爵社区老年人新生活最好的赞美。最后,我们还给老人送上了重阳糕。

信息来源:唐镇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