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温暖相伴 与爱同行——惠南镇志愿服务中心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0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10月6日,惠南镇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来到惠南镇第二福利院,与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为他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上午8点不到,志愿者们早早聚集在福利院门口,兵分两队,同时行动。一队由福利院的护理阿姨带领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们赠送礼物,在分发礼物过程中,志愿者们亲自将礼物逐一发到每位老人的手里,祝他们节日快乐!另一队文艺志愿者们则在福利院的院子里,为老人们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他们载歌载舞,旋律优美的器乐表演、精妙绝伦的舞蹈表演、音域宽广的歌曲演唱、令人捧腹的小品表演……大家的精心演出令老人们喜笑颜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关心陪伴身边那些需要关爱的老人,奉献自己一点点微小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