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南码头社区南园、南风养老院迎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0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9月20日,在这个秋风如缕、盈满收获气息的日子,南园、南风两家养老院迎来了2016年的重阳节系列活动,平均年龄84岁的“园风夕阳团”乐队,以一场大型打击乐《欢乐颂》作为开场演奏,向各位领导与来宾们展现了老人们在养老院幸福生活中的快乐篇章。

  南码头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高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金山、南码头文明创建形象大使、东方卫视中心海燕等共同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

  一直以来,南园、南风两家养老院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事业单位的关注、关心和关爱,今天的重阳节活动上,浦东新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向奋战在为老服务第一线的员工们捐赠了奖励基金10万元,成立了员工奖励基金。两家养老院的汤院长回赠了印有“大展事业宏图,彰显爱心孝道”的锦旗。随后,高天主任向青年企业家们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们关心养老院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尊老敬老爱老的行列里来。

  海燕和东方卫视主持人立青、邢航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与老人们开展了互动。此外,上海戏剧学院、浦南文化馆的专业演职人员,也分别带来的歌曲女声独唱《天下孝为先》、《祝你平安》及三人舞《花儿》、独角戏《欢声笑语》等,让整个活动现场始终沉浸在掌声与欢笑的热浪之中。

  (南码头路街道)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