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中外统战人士共同庆祝端午节
发布时间: 2016-06-07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6月2日下午,上钢新村街道在社区学校举行“沐浴中国风 巧手迎端阳——中外统战人士DIY布艺体验活动”。上钢侨联、民族联、各界人士联谊会成员,以及上钢社区海富耀华国际幼儿园的两位外教老师Conrad Botha(南非籍)、Alicia Moore(美国籍)一起参加了活动。

  大家在社区学校徐夏兰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现场学做“粽子零钱包”,体验传统民俗的艺术魅力。两位外教老师热情很高,无论是中国传统的针织女红,还是现代化的机械缝纫机,都学得非常认真,博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上钢侨联分会主席高冠君、各界人士联谊会会长陆佩珍等还向两位外教老师传授了快捷实用的针法。上钢民族联分会会长向联申等也参与了现场缝制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中外联欢、共庆佳节’的活动方式很有意义,感谢街道对统战人士的关心。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