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大团冲刺“美丽庭院”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2-27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2月22日,大团镇赵桥村顺利通过达标型、提升型、特色型“美丽庭院”创评验收,大团镇自上而下掀起了“美丽庭院”的建设热潮。

  为全力冲刺“美丽庭院”创评工作,之前大团镇全镇动员,机关工作人员分17个小组进入赵桥村、龙树村的队组里,担当啄木鸟,对这两个村队组的“美丽庭院”创建情况找出不足,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落实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同时,发动村民积极参与,清理宅前屋后。

  2月23日起每个双休日,镇三套班子将带领机关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居村干部等,全面参与提升“美丽庭院”创建,一起将宅前屋后置物堆放整齐,修补残垣断壁。推进组对即将验收的美丽庭院小组进行一对一指导,鼓励各村再接再厉,圆满完成美丽庭院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