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祝桥以“组合拳”创建“无违居村”
发布时间: 2018-03-2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祝桥镇召开美丽祝桥暨“无违居村”创建工作推进会。据悉,该镇计划在2019年底基本完成创建任务。

  祝桥镇区域总面积超过150平方公里,点多面广,创建工作难度大。为此,该镇将结合中小河道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缤纷社区建设等多项工作,打好“组合拳”,以实现创建目标。

  围绕环境综合整治,祝桥镇将围绕“2020年要基本消除劣V类水体”的目标,形成“见河长、见行动、见成效”的工作格局,构建“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生态”的河道水环境,重点推动创建成果转化落地,注重项目的建设运行,着手打造生态环境优美、产业特色显著、文化内涵深厚的美丽乡村,并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对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淘汰关闭一批、整顿规范一批、完善备案一批”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

  同时,今年祝桥镇将启动缤纷社区建设2018-2020年三年行动计划。通过缤纷社区建设,祝桥持续精准补齐民生短板,加快改造服务市场机制,健全完善小区共治机制。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