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吉若奥净化制作万余份 “口罩应急包”免费送
发布时间: 2020-02-14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在位于浦东张江的吉若奥净化科技公司内,公司总经理黄涛送走最后一批口罩应急包的快递后,稍稍松了口气。吉若奥净化科技共送出1.5万份左右的应急包。

  吉若奥净化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空气净化器及空气过滤网的开发、生产和应用的企业。

  目前,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仍存在紧缺情况。黄涛想到公司刚刚和日本联合开发的抗病毒H13级熔喷过滤无纺布库存,“口罩起过滤作用的就是里面的熔喷过滤层,公司那批无纺布材料正好可以用上。”

  黄涛当即决定把这些材料全数拿出,并召集在沪员工加急制作出“吉若奥DIY加一层口罩应急包”:把滤纸裁剪成0.9个平方米,加上橡皮筋,在普通一次性口罩的外面套上一层口罩应急包,就可以和防护口罩过滤效果相仿。

  吉若奥净化科技在公众号上发布了应急包免费领取的信息,很多城市的消费者发来需求。这些应急包也已迅速发往全国各地。

  据悉,目前,吉若奥团队又在加班加点生产配备了铜离子抗病毒过滤网的空气净化器,争取为这场防疫战输出更多的高品质空气净化和防护产品。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