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平价菜套餐配送到小区门口
发布时间: 2020-02-14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2月8日一早,闭门歇业的陆家嘴慈善超市里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招远小区3单,2套‘A+B’组合和1套‘A+D’组合;乳二小区1单,B组合……”按照前一天线上预定信息,工作人员一一清点商品,之后将一份份平价菜套餐送到各居民区门口。

  2月7日起,陆家嘴慈善超市推出多组30元平价菜套餐,并开通“线上买菜+线下配送”服务模式,为预定商品的居民统一采购,再由专人送至居民区门口。陆家嘴街道社区服务办负责人告诉记者,抗“疫”期间,街道通过慈善超市推出平价菜配送服务,以此减少居民出门,缓解居民买菜难的问题,同时也为居委干部减负,以便他们为居家隔离人员更好地提供服务。

  针对居民的不同需求,超市每天推出4个组合套餐,分别为纯蔬菜套餐、蔬菜鸡蛋组合套餐、肉品及葱姜蒜调味组合套餐与水果套餐,且每日更新品类。每份组合约2公斤,售价为30元,另收取5元配送费。居民可在每天早上10点至下午4点在线上点单付款,超市工作人员将在次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将商品送至各小区门口。

  该服务上线第一天,陆家嘴慈善超市就收到了30个订单,涉及54个商品组合。家住海怡花园的朱阿姨已连订了3天,她说:“现在不方便出门,超市的菜品种丰富,价格还便宜,感谢街道提供这样的服务。”有位居民匿名为居委工作人员订购了7组套餐,以此感谢他们多日来的坚守。

  超市运营方负责人孙寒鹭介绍,平价菜原先只针对社区困难人群供应,现在特殊时期,超市全力为抗“疫”服务,因此面向街道所有居民提供平价菜,价格比菜市场便宜约15%。“我们长期与生鲜供应商合作,产品质量有保证。”她说,“这样的服务将持续至疫情结束。”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