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航头说”宣讲活动凝聚向上的力量
发布时间: 2019-05-1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2019年“航头说”宣讲活动在航头镇文化中心红色之约党建圆厅拉开帷幕。“航头说”宣讲活动旨在通过“航头故事”“身边人讲身边事”等多个板块,结合居民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传递党的声音,传承航头文化,传播乡风文明,增加宣讲活动的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凝聚起建设幸福航头的向上力量。

  当天,首场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包括音舞快板《十九大精神满航头》、浦东说书《生活垃圾分一分》、“身边人身边事”系列节目《青春与“农”同行,感悟自我成长》《爱家的人最美丽——记福善村“五星户”赵亚芳的故事》、情景剧 《傅雷颂——严母教子》等,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下阶段,“航头说”宣讲活动将继续依托“家门口”服务体系,走进“红色讲坛”、居村活动室、“道德讲堂”、“鹤邻家”、“鹤邻居”等现有宣传阵地,与群众面对面贴心交流,进一步激励全镇群众凝心聚力参与到“幸福航头”的建设中去。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