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嘉里城启动“爱致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母亲节将至,浦东嘉里城“爱致成长”主题活动日前启动,惟妙惟肖的非洲野生动物场景被搬进了嘉里城,难得一见的场景让闻讯而来的周边居民纷纷举起相机。

  尽显萌态的猴面包树,色彩鲜艳的草原植被,还有狮子、长颈鹿、羚羊、赤狐和斑鬣狗等真实标本,展现出动物妈妈和孩子们相处的各种场景,带来了丰富的“爱致成长”故事,为沪上的家长和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母爱亲情课。启动仪式上,知名野生动物摄影师、“野性中国”创始人奚志农讲述自己用镜头记录动物妈妈和动物宝宝温情瞬间的故事,为观众带来了一个充满温情的美好动物世界。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代表、策展方代表、《虎妈牛娃》总策划等,则从不同的视角,分享自己心中的动物世界和母爱温暖。

  “爱致成长”主题活动将持续至6月16日。在此期间,嘉里城将举办一系列创意活动,让妈妈和孩子找到一种全新的互动和交流方式,让更多的孩子学会感恩、读懂母爱。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