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东明启动“科普N课堂”
发布时间: 2019-05-1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5月3日至5月26日,东明路街道开展科技节“科普N课堂”进校园系列活动,给师生和家长们带去生动有趣的科学教育。

  今年东明科技节以“创新引领 智惠东明”为主题,活动包括科普讲座、创新制作活动、互动展项、参观探究和“科学小实验”视频展播等活动,主要面向辖区三林镇中心小学、林苑小学、尚博实验小学的师生和家长。

  科普N课堂中的“N”,既代表科学打开的一扇门,又代表新(new)的方式,也代表由此课堂为青少年带来的无限可能。活动中,将有专业的科普工作者用活泼有趣、青少年乐于接受的方式,来诠释科学原理,激发青少年的科学探究精神,培养青少年的科研兴趣。同时,N也可寓意多种形式、多种活动。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