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大团欲借桃花节带动节庆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3-2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2019年上海桃花节临近,日前,大团镇召开2019年上海桃花节筹备会,准备迎接新一年上海桃花节的到来。

  据介绍,大团镇将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文化引领,市民参与”的原则,以“花”为媒,围绕“一带多点全镇域”的活动理念,展示大团桃文化乡村风情,带动大团全镇域节庆产业发展。

  筹备会上,大团镇区域办向筹备组汇报了2019年上海桃花节大团镇承办方案和桃花节大团任务分解工作。大团镇相关领导表示,桃花节期间,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包括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人身安全;今年桃花节与乡村振兴联系起来,通过桃花节助推大团农产品销售,提升大团品牌形象;同时,桃花节要体现大团特色,结合民宿、非遗项目、东大公路线路图充分挖掘大团文化内涵;加强景点管理,提升服务,增强游客舒适度。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