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潍坊社区举行雷锋事迹展
发布时间: 2019-03-18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3月3日上午,潍坊新村街道“3·5”学雷锋主题日活动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街道与上海雷锋纪念馆合作,将雷锋事迹展引入社区,让居民近距离接触雷锋的生平与当代新雷锋。

  展览分为雷锋生平、永恒精神、雷锋足迹、雷锋后来人等多个篇章,从不同角度诠释雷锋为人民服务的一生,并向公众介绍当代正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的新一代雷锋接班人。上海雷锋纪念馆执行馆长周海丽说:“做一件好事很容易,但一直做好事很难,将这样的展览送入社区,希望能够影响更多居民,学习雷锋精神,将志愿服务常态化地保持下去。”

  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外,来自潍坊新村街道各居民区、机关单位的志愿者们摆摊,为居民提供各类咨询与服务。同时,中心内还举办了雷锋读书会、雷锋知识竞赛、雷锋手工剪纸等活动,丰富主题活动的形式与内涵。

  此外,街道还针对青少年,专门推出了一些寓教于乐的游戏。如在一楼大厅举行的“雷锋故事游”中,小朋友可以在游戏中了解雷锋的一生。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