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康桥:亲子活动助力“美丽庭院”
发布时间: 2018-12-2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一场200余人参加的亲子活动在康桥镇横沔社区的人南村展开。活动以“阳光宝贝 幸福家庭 为康桥美丽庭院来打call”为主题,旨在让更多家庭了解、参与“美丽庭院”建设。

  活动现场,来自康城学校的张馨琰同学宣读了“大手拉小手,共建美丽庭院”倡议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人南村的“美丽庭院”建设情况。美丽的墙画、富有特色的民宿、菜地里的各式蔬菜、农村特有的老物件装饰……“新农村”的气息让大家对“美丽庭院”的建设成果赞叹不已。

  在“大手拉小手,共建美丽庭院”承诺签名墙上,康桥镇领导、康城学校的同学和家长们踊跃签名,对共建美丽家园做出了自己的一份承诺。随后,环保时装秀、绿植栽培、猜谜活动、乡村美景填色、垃圾分类趣味投掷等各项亲子活动相继开展。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