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首届张江食神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25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12月21日,“张江食神 风味全城”2018张江首届食神大赛在张江高科895先锋站成功举办。6支来自张江科学城的优秀厨师队伍:交大餐饮、雅弥餐饮、良储餐饮、欧艾斯、食云集、粤珍小厨,通过经典菜肴“鱼香肉丝”及特色食堂菜两个环节的考验,用精湛的厨艺水平争夺张江金牌食神的最高荣誉。专家评委和大众点评团从菜品味道、菜品呈现、烹饪技巧等维度进行认真评判。最终,交大餐饮获得了观摩点评团的一致肯定和大众评委团打出的最高得分,获得张江金牌食神的荣誉。雅弥餐饮、良储餐饮、欧艾斯、食云集、粤珍小厨获得张江风味食神的荣誉。

  张江高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俊表示,张江高科一直将园区配套服务作为重点,未来还将通过组织多种多样的客户服务活动来丰富园区人文环境,为园区企业打造更具活力的生活圈。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