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提升“三新党员”的归属感
发布时间: 2018-12-10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对于新转入、新发展、新报到的“三新党员”,所在党组织须加强党性教育,增进其归属感。近日,塘桥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联动复文教育、神华门诊、统帅装潢、仁恒物业等“两新”党组织,面向“三新党员”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他们发挥党员榜样作用,投身到社区服务中。

  主题党课上,大家首先观看了短片《塘桥记忆》,12次重走长征路的邓玉平也走上讲台,带领“三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邓玉平说:“每当我庄严宣誓的时候,都会觉得作为一名党员是无比光荣的,短短12句入党誓词,每一名党员都必须牢记,这时刻鞭策激励着我们。”

  邓玉平以《仰望党旗》为题,为“三新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讲述了党徽、党旗的历史变迁,用珍贵的历史照片,带领党员们了解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宝贵记忆。

  来自爱绿幼儿园党支部的朱惠贤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谈到了自己踏入教师行业后一步步的成长过程。“就是因为这一份对党的赤诚之心使得我在工作、思想和生活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无私奉献在教师岗位上。”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三新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他们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塘桥街道相关负责人称。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