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邻里文化节拉近居民距离
发布时间: 2018-11-1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10月31日,为期一个月的三林懿德社区德康苑居委社区邻里文化节结束。

  德康苑的社区邻里文化节为期一个月,包括邻里运动周、邻里才艺周、邻里公益周主题特色活动。邻里运动周有趣味运动会、乒乓球友谊赛、康乐球比赛等系列活动;邻里才艺周有DIY皮具制作、“我型我秀,魅力无限”才艺秀、互联网应用讲座等;邻里公益周则会举办志愿服务活动、爱心公益集市等。

  这已是德康苑居民区连续第三年举办邻里文化节,德康苑居民区党支部书记王龙芳说:“参与的居民越来越多,邻里们之间的关系也更好了。”

  据王龙芳介绍,社区邻里文化节最初由社区里的国庆活动演变而来。每年的邻里文化节内容越来越丰富,如今邻里文化节内还有不同主题的邻里文化周。有居民说,这样的活动不但增进了家庭间、邻里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也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开展。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