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老港镇开展慈善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大家快来看看,买月饼,送爱心啦!”9月5日,老港镇慈善超市里传出阵阵叫卖声,引得不少居民前来一探究竟。当天,老港镇“9·5中华慈善日”主题日活动举行,该活动由镇慈爱公益服务社组织发起,镇癌症康复协会、镇残疾人联合会及其他爱心志愿团体共同参与。

  老港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通过宣传、手工制作、义卖等方式,希望在镇内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让慈善理念、慈善意识更深入人心,从而呼吁更多的居民加入到慈善事业中。同时,这也标志着老港镇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和面、擀皮、裹馅、烘焙……当天一早,志愿者们开始有条不紊地制作月饼。没多久,镇慈善超市内便弥漫着月饼的香味。一盘盘新鲜出炉的爱心月饼,经过精心包装后,被送往各个义卖点进行义卖。同时,老港还在各义卖点为爱心人士准备慈善宣传品,鼓励并吸引更多百姓献出爱心。经统计,本次主题日义卖活动共获得善款近3000元。该笔款项将计入老港镇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款项内。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