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周浦举办沪剧大奖赛
发布时间: 2018-08-2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在上周的周浦镇“乡音和曲  经典传承”沪剧大奖赛舞台上,老、中、青三代沪剧爱好者齐聚一堂,纷纷展示出各自的“拿手好戏”,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比赛中,经典传统唱段轮番上场,独唱、对唱、表演唱等形式异彩纷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作为周浦镇第十六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沪剧大奖赛旨在传播弘扬上海本土戏曲文化,丰富百姓文化生活。“同时,这也是一个百姓自我展示的平台。借此机会,我们也成功挖掘了一批周浦本土沪剧演唱新秀,之后将培育部分人才成为周浦镇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浦东宣卷’的储备力量,更好地发扬和传播浦东宣卷的魅力。”周浦镇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