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新场镇首轮“天天演”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23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新场镇首轮以“百姓大舞台·共享新时代”为主题的广场“天天演”活动日前落下帷幕。

  本轮天天演活动从6月20日开始,居民在家门口欣赏到17场专场演出。新场镇文化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轮广场“天天演”发挥了群众文化优势,以居村开展自我服务的方式,组织居村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文艺节目,让百姓站上自己的大舞台。

  在每场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各村、居委与学校都拿出了精心编排的节目,与锣鼓书、民间舞蹈、戏曲、小品等百姓喜闻乐见的传统节目同台亮相。

  据统计,本轮广场“天天演”共吸引约3万余人次观看,广场演出的形式、节目接地气,深受群众喜爱。下一轮的“天天演”活动将在9月启动。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