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万祥举办主题活动庆“七一”
发布时间: 2018-07-0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6月29日,一场以“先锋引领、砥砺奋进”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在万祥镇举行。大会对万祥镇2017-2018年度“五好”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好党员及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等进行表彰。

  大会分荣誉篇、传承篇和弘扬篇三个篇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先进,激励全镇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活力小镇、生态万祥”建设中砥砺前行。

  万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活动,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为建设活力小镇、生态万祥扎实努力工作。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