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唐镇开展世界环境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1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唐镇举办主题活动,纪念新版《中国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以来的第4个环境日。

  活动中,唐镇党委书记金卫国为十年坚守岗位的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唐镇小学学生宣读了“美丽唐镇,我在行动”倡议书;唐镇青年干部特训班的学员合唱了一首自己填词的《真心英雄》,表达了投身环境建设的豪气和自信;唐镇妇联代表朗诵了诗歌《梦在美丽庭院歌唱》,献给为美丽庭院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唐镇妇女代表。

  唐镇党委副书记康叶红介绍,当天活动主题契合唐镇目前正在开展的环境建设主题。她说,全镇上下正在开展一场大行动,包括全面推行垃圾分类、推动“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建设,“五违四必”环境综合整治正持续进行,各职能部门、村居委正在开展全方位的环境品质提升,争创全国文明镇、国家卫生镇。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