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洋泾“微心愿”实现双向流动
发布时间: 2018-04-0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3月20日,洋泾街道11名居民的“微心愿”被公利医院党组织认领;同时,街道里的一些社区志愿者加入到公利医院志愿者队伍中,为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洋泾的“微心愿”实现了双向流动。

  自1月份起,洋泾街道面向社区困难家庭等需要帮助的群体,在社区广泛征集“微心愿”,最终共征集到328个。3月6日发布后,目前所有心愿都被认领完毕。其中,公利医院下属11个党支部分别认领了11名居民的心愿,帮助他们化解生活难题。

  今年,洋泾街道提倡“微心愿”双向认领,鼓励居民在得到党员、党组织关心的同时回馈社会,因此也有一批社区志愿者参与到公利医院的志愿服务队伍中。当天,公利医院党委书记严建军为志愿者颁发了证书,感谢他们参与到医院的志愿服务中。

  作为洋泾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重要成员单位,公利医院热心于党员服务社区公益活动。街道相关负责人称:“今后将继续发挥区域化党建资源优势,通过党建活动、机制联建、双向服务、资源联享等方式,加强党组织之间的联建共建,更好地服务群众。”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