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老港桃花节开启“预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2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日前,老港镇迎来了今年桃花节的首批客人——康桥小学的学生们。当天,孩子们早早地来到老港,前往上海生活垃圾科普展示馆、大河蔬果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及滨海世外桃源参观。今年,老港镇以桃花节为契机,以老港农业发展为主题,精心策划八大活动景点及六大主题活动。其中,率先启动的“千名学生看老港新貌”活动则为这次老港桃花节做了“预热”。

  率先启动的“千名学生看老港新貌”活动以老港美丽乡村游为主线,结合科普教育、农村生活体验与实践,融知识性、技能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拥抱大自然,同时增加他们对农耕文化的了解。

  上海浦东老港休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倪妍介绍,接下来,“千名学生看老港新貌”活动还将迎来浦东新区惠南镇、青浦区等地的学生。

  据了解,今年老港桃花节启动仪式将于本月底举行。桃花节期间,将围绕六大主题活动展开,包括“三千人看老港”的三项系列活动“千名学生看老港新貌”“千名市民看老港农业”和“千名村民看老港发展”以及“桃花情、桃花缘”大学生看老港活动与“四月春风桃花宴”天天演。

  而八大活动景点包括滨海世外桃源、大河蔬果园、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玄圃石斛园、赋民数字农业、桃博园、大河最美乡村及火箭发射基地。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