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康桥“最美巾帼群文人”秀风采
发布时间: 2018-03-14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康桥镇文化活动中心三楼剧场上演了一场特殊的谈话节目。当天,十名康桥“最美巾帼群文人”先后上台,讲述自己的故事。

  康桥镇文化活动中心副主任林勤德介绍,参加本次“最美巾帼群文人”展示活动的候选人,都是康桥镇级文化团队当中的佼佼者。“她们多年如一日,积极参加康桥镇的文化团队活动,为康桥的群众文化作出了杰出贡献。”

  十名“最美巾帼群文人”来自不同的文艺团队,包括合唱团、舞蹈队、广场舞队、沪剧班、朗诵班、琵琶队等。黄江英出生在新疆,2010年来到康桥,是康桥乐成舞蹈队的成员,凭借着自己的特长,在舞蹈队里身兼队员和辅导老师两个角色。

  最近两年,黄江英还参加了葫芦丝演奏团队。“康桥有很多群众文艺团队,提供我们很多选择。这两年,感觉腿脚没有以前灵便了,我就去学习葫芦丝演奏。”她说。

  “知乐康桥”广场舞队的朱凤仙是土生土长的康桥人,加入团队已经十多年了。以前身体不太好、经常腰酸背痛的她,在加入广场舞队后身体好了很多,心情也愉快了。

  当天活动中还评选出了“最具魅力奖”“最具气质奖”“最具才气奖”“最具人气奖”。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