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宣桥“丽人体验”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8-03-14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近日,宣桥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 “丽人体验开放日”活动,镇妇联执委、村居妇联主席、2017年区巾帼文明岗部分员工等共计170余人在“家门口”参与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

  此次开放日的体验项目包括烘焙、串珠、扎染、口红制作、卡包制作、美甲化妆、榫卯木工体验、手绘陶盆8项,体验点延伸到美丽庭院试点村、党建服务站和村居家门口服务站。在新安村美丽庭院试点组,79岁的金月珍奶奶参加了烘焙活动,她笑着说:“我活到这岁数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时髦的活动。做蛋糕真开心,感觉自己也像小姑娘一样年轻了。”

  宣桥镇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丽人体验开放日活动,旨在让更多社区女性参与美丽体验,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女性群体,激发她们积极投身到美丽宣桥的建设中去。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