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金杨社区社工艺术节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1-2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1月24日,“益起发声 畅享金杨”金杨社区社工艺术节决赛举行。朗诵、独唱、对唱……12名来自基层的选手依次登场,用精彩的表演,赢来连连掌声。

  目前,金杨社区内共有社工540余人。此次社工艺术节自去年10月启动,吸引了超过400人次报名。后经各居民区推选,58个节目、160余名社工参与到海选中。最终,12个节目从海选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当天决赛环节。

  金口二居的社工张菊蓉、沈国俊、沈竹君3人以团体形式参加比赛,沈国俊告诉记者,社工就是为社会提供服务,因此团队凝聚力非常重要,“此次以团体形式参赛,更能增进同事情谊,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也能更好合作。”比赛现场,3人带来了原创诗歌朗诵《我们是社工》,作者张菊蓉将自己近10年的社工心路历程融入诗歌,从初入行业时的彷徨无措,到如今为身为社工而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让现场所有社工感同身受。

  金杨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许颖说,艺术节丰富了金杨社区社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社工之间交流互动、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这也是一个挖掘社工各方面才能、传递活力形象、展示魅力自我的舞台。“接下来,街道将继续推进职工精神文明建设,通过更多形式展现社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鼓励他们为金杨的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