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 浦东文明网 -- 文明浦东我先行
塘桥“内心城市”朗读比赛收官
发布时间: 2018-01-29    文档来源:浦东文明网    

  1月24日,“内心城市”最美声音朗读比赛经过5个多月的角逐圆满收官,“最美声音”汇聚塘桥,向居民们展示了朗读的魅力。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指导,新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浦东图书馆、大众书局等联合举办。比赛旨在鼓励市民通过诵读经典,提高阅读和艺术鉴赏能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据介绍,本次比赛在赛程上做了新的尝试,在白领、老年人、残障人士等各类群体中开展选拔,通过喜马拉雅音频分享平台对216个参赛作品进行展示并进行网络投票。

  在颁奖典礼上,获奖者中的10名代表带来了朗读表演,向观众展示语言艺术的魅力。“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文艺生活,也提升了我们对朗读艺术的鉴赏能力。”观众殷女士说。

  特等奖获得者周斌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我学会了新的朗读技巧,也接触到更多优美的文字,诵读这些文字,能让我的内心得到升华。”

信息来源:浦东时报

责任编辑:陈莉

发表评论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文明网联盟 上海-浦东